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DD34200075
西泠名家系列: 畫馬名家 - 戈湘嵐
戈湘嵐,1904年出生於江蘇東台。天性喜歡畫畫,尤其喜愛畫馬。15歲考入上海美術專修學校,受到劉海粟、汪亞塵名師的教誨,後又師從書畫界前輩趙叔 孺。虛心研究,古今中外美術大家的繪畫流派。終於創造了自己獨特的繪畫風格,深受大眾的喜愛。

近代在畫馬上卓有成就的,我國北方有徐悲鴻,南方當數戈湘嵐 了。戈湘嵐的繪畫創作題材很廣泛,以畫馬最為著名。郭沫若對於戈湘嵐的藝術才華極為欣賞,曾在戈湘嵐的力作《神駿揚蹄》上題詩,並譽其為:今之曹霸。

戈湘嵐勤奮的一生為社會作出了巨大的貢獻,參與了我國教育掛圖事業的奠基與開拓。六十年代,又參與了《辭海》的編輯,擔任生物與農業部分的插圖繪製。國畫創作 數量達二千多幅,戈湘嵐畢生創作的藝術精品,以及他德藝雙馨的品格,已經成為中華民族藝術寶庫中極其珍貴的財富。

本片用大量的篇幅,介紹了戈湘嵐先生基本 生平,重點介紹了部分反映其特色的優秀作品。願本片能成為廣大書畫愛好者鑒賞學習的教材。
VCD (Mandarin)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