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DG34900008
虹貓藍兔功夫系列四: 虹貓藍兔勇者歸來
該片講述的是:七俠與小狸為了追蹤假冒小鳳的小小黑,結果誤入密林,觸動不老噴泉,導致虹貓武功盡失、藍兔不知所蹤,七俠其他人則都變成了嬰兒……

還好逗逗變成嬰兒前留下線索,杭州三台閣中的神物“淨元珠”乃天下最為純淨之物,能使萬物復原,如果服下更能增長百年功力。但淨元珠乃寺中萬年古木所孕,每隔十年只產一滴,於是三台閣每隔二十年將開門收徒一名,技壓群雄者方能得到淨元珠。100年前的勝利者便出自海外鳳凰島的鳳凰武館。而明年,就是又一次大比的機會。

為了恢復兄弟們原來的樣子,虹貓與小狸趕到海外的鳳凰島,決心拜入鳳凰武館門下,從頭修煉武藝,參加明年的三台閣大比。虹貓曾經是名動天下的少俠,他曾經站在巔峰,但是現在,他必須重新開始……
52 DVDs (Mandarin)
884 minutes
2010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