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DH34750001
專業圖文庫
中國首個專業級、綜合類的圖片資料數據庫。採用高級數據庫技術對珍貴的圖片資源進行管理,內容經專業圖片資料編輯的篩選、編輯和組織整理,全部配備了全面、準確、規範的文字數據。

迄今本數據庫預先收錄的正版數字化圖像資源已超過100萬張,時間從人類的早期社會至當代的世界。涵蓋了歷史、地理、社會、民俗、自然科學等諸多學科,這些包羅萬象的圖像被有機地組織起來,按照圖書館慣用的分類原則科學地組織成多個分庫,目前分庫有:《世界歷史》、《世界地理》、《中國歷史》、《中國地理》、《中國建築》、《當代中國》、《民族》、《宗教》、《中國民俗》、《中華醫藥》、《世界建築》、《軍事》、《世界藝術》、《中國藝術》、《動物》、《農業》、《園藝》、《航天航空》、《植物》、《世界文化遺產》、《世界自然遺產》、《天文》、《文博》、《地質》、《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科學技術》、《語言文學》、《矢量素材》。

各分庫通過專題樹對內容進行進一步的分類整理,將列屬不同學科但內容存在內在關聯的圖片資料,按照特定主題進行有機結合,形成一個容量巨大的人文知識視覺素材庫。且隨著版本的不斷升級,分庫的數量和已有分庫的圖像數量仍將不斷擴充。
Database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