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DT01492181
中國近代要刊庫
中國近代要刊庫是精選晚清和民國期間重要期刊的全文檢索版大型歷史文獻數據庫。

中國近代要刊庫以政治和人文、社會科學為遴選範圍,以影響廣、存續長、價值高為遴選標準,從現存清道光十三年(1833年)至民國三十八年(1949年)數千種期刊出版物中,精選出五百種重要期刊,包括週刊、半月刊、月刊、雙月刊、季刊、半年刊、年刊、不定期刊等出版形式,共約三萬個期號,內容廣及國家政治和社會生活的各個方面,猶如近代中國的百科全書,對於瞭解和研究近代中國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中國近代要刊庫所收五百種重要期刊,各據原刊或影本,採用獨有之數字化技術製作。三窗點選式頁面,影像和錄文逐頁對照,時間和區位自由切換。同時配備強大的檢索系統和完備的功能平臺,可進行毫秒級全文檢索和一站式整理研究作業,使數萬號紛紜散亂之期刊、百餘年風雷激蕩之歷史,如指諸掌。

數據庫版本型號
遠程版 (互聯網,使用瀏覽器,遠程登入)
本地版 (局域網,使用客戶端,安裝在本地服務器)
在線版 (互聯網,使用瀏覽器,網上開通)

中國近代要刊庫第一輯收錄點石齋畫報、新青年等重要期刊100種,共6,876個期號。

中國近代要刊庫第二輯收錄東方雜誌、故宮週刊等重要期刊100種,共3,826個期號。

中國近代要刊庫第三輯收錄禹貢、良友畫報等重要期刊100種,共4,277個期號。
Database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