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DW34180034
危机管理
主講: 王林

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在市場競爭日趨激烈的今天,諸多因素導致的危機無時無刻不在威脅著企業的生存和發展。近年來,人們常常獲悉,一些名聲赫赫的世界品牌、知名企業,突然間被一連串糾纏不清危機包圍,接二連三地掉進了不能自拔的泥潭。更有一些新興企業,在遭遇一兩個似乎不大的危機後,因處理不當,而便導致千辛萬苦培植起來的品牌功虧一簣,多年心血付諸東流!

危機的形態可以說是多種多樣,既有戰略危機、還有人事危機、財務危機和突發危機……

那麼,有沒有一種切實可行,能將危機化解於無形的應對策略呢?

中南大學商學院企業文化研究中心主任,MBA導師王林教授,通過精彩的案例解析,對潛在危機的預警,幫助人們理清危機管理的思路、應對危機的策略和方法,讓人們從容化解危機!

第一集 常懷危機意識
第二集 危機應對策略
第三集 危機處理原則
第四集 危機處理理念
第五集 發現隱性危機
第六集 化危機為機遇
3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3 Audio CDs)
2008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