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EA34180017
九型人格與企業管理
主講: 李博文

當今社會,“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成為企業管理的流行色,那麼請問,如果無法區分每個人的不同特點,管理者當如何具體實施“以人為本”的管理?

眾所周知“超越自我”無論對一個人,還是對一個團隊,都是最困難的事情。要“超越自我”,就必須瞭解自我的優勢和局限,我們要問您真的瞭解“自我”的優勢和局限嗎?

《九型人格》作為一門具有二千多年歷史的古老生命智慧,曆久恒新,因其“知己知彼,知人善用”的準確性及實用性,而愈發引起社會各界人士的關注。

《九型人格》助您解讀自我、認識自我、突破個性局限,取得更大事業發展。

《九型人格》給你一雙慧眼,洞悉不同性格類型的習性模式,解讀心靈密碼,助您知人善用,讓您系統掌握個性化的管理方法,真正實現個性化優勢與崗位需求的完美結合,從而達到“眾材得其序”和真正實現“以人為本”的管理。

《九型人格》為我們提供一套超越國籍,種族、宗教、文化的共同語言,使團隊中成員之間增加瞭解、理解和包容,使溝通更通暢,團隊更和諧。

第一集 認知“九型人格”
第二集 成就型性格
第三集 成就型性格應用
第四集 疑惑型性格
第五集 疑惑型性格應用
第六集 和平型性格
第七集 和平型性格應用
第八集 完美型性格
第九集 完美型性格應用
第十集 自我型性格
第十一集 自我型性格應用
第十二集 助人型性格
第十三集 助人型性格應用
第十四集 領袖型性格
第十五集 領袖型性格應用
第十六集 理智型性格
第十七集 理智型性格應用
第十八集 活躍型性格
第十九集 活躍型性格應用
第二十集 九種性格需互補
第二十一集 性格與成長
第二十二集 讓性格成為事業動力


李博文老師師從九型人格鼻祖海倫·帕瑪(Helen Palmer)、九型專家彼得·奧多諾休(Peter O’Hanraban),深得九型精髓,並獲得helen parmal所在的當今最權威的Enneagram WorldwideTM 九型人格導師資格認證。
8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00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