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EA34902069
義烏通史
依據義烏歷史的發展脈絡為主線,將重要歷史節點、重大歷史事件與作出突出貢獻的歷史人物、以及豐富多彩的文化遺系列紀錄片《義烏通史》依據義烏歷史的發展脈絡為主線,將重要歷史節點、重大歷史事件與作出突出貢獻的歷史人物、以及豐富多彩的文化遺產作為主要內容,緊扣歷朝歷代的歷史大背景,客觀敘述義烏歷史沿革, 同時從歷史傳承和發展的角度對國家“一帶一路”戰略佈局進行文化解讀, 提煉出具有義烏精神的文化內核,是一部為觀眾呈現兼具當地特色的宏觀通史紀錄片。

該紀錄片全面展示義烏從遠古時代至新中國成立以來波瀾壯闊的歷史,記錄了義烏多樣的山川水系和氣候環境,反映了義烏的經濟、社會與文化特徵。

每集有不同的主題,涉及發展起源、貿易經濟、人文思想、軍事科學、文化遺產等諸多方面,追溯每一段真實的歷史事件、每一位真實的歷史人物,剖析義烏文化特徵和精神內核,解讀義烏繁榮發展深層次的基因密碼,呈現了一個歷史悠久、源遠流長、頑強拼搏的義烏。

第一集 斯土斯民
第二集 遠古義烏
第三集 建縣
第四集 傅大士
第五集 駱賓王
第六集 繡湖
第七集 宗澤
第八集 理學
第九集 朱丹溪
第十集集 市老街
第十一集 義烏兵
第十二集 敲糖幫
第十三集 婺戲
第十四集 古村
第十五集 朱之錫
第十六集 朱一新
第十七集 古井春秋
第十八集真理的味道
第十九集 義烏營
第二十集 世界小商品之都
20 DVDs (Mandarin)
500 minutes
2020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