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EC07272161
航拍中國 (第一季): 江西篇
江西地處中國東南部,它三面環山,廬山鎮守北大門,北部平原坦蕩,中部丘陵,盆地相間,數千條河流縱橫交錯,其中大部分匯入了鄱陽湖,從而與長江相連。進入江西的旅程,從廬山開始。

飛上高空,我們將一睹廬山的真容。綿延不斷的九十余座山峰,半掩著江西的綠水青山。飛越廬山,1600多座島嶼散落湖面,山水擦出的一座心形島製造著一個個浪漫回憶。油菜花和粉牆黛瓦裝點下的婺源古鎮是時代留下的珍貴遺產;用豐收色彩點亮的篁嶺曬秋則是無心插柳的風景。板凳龍、橋幫燈,神秘的儺舞,一場場傳統民俗活動,是人們對生活美好的祝福與祈願。飛過三清山,品味奇峰怪林;越過鉛山,見證竹子生長的奇跡;走向井岡山,重溫星星之火生生不息,終成燎原之勢。炎熱的夏季,一起來到鄱陽湖水上公路,過把水中駕車的癮。秋去冬來,鄱陽湖又將邀請我們參加一場70多萬隻候鳥彙聚的盛大派對。抵達景德鎮,讓我們一同感受千年窯火鑄就的輝煌。沿著贛江逆流而上前往南昌,在這裏,歷史與未來的隔江相望。
DVD5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5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