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ED34200079
西泠名家系列: 人物畫家 - 吳山明
人物畫家吳山明,1941年11月出生在浙江浦江縣前吳村,家鄉清明靈秀之氣,浙江深厚的文化底蘊,以及美術高等學府的錘打鍛造,成就了吳山明為一代以水 墨寫意為特點的人物丹青妙手。他的作品,曾多次赴世界各地展出,並為多家美術館、博物館、紀念館等收藏。他的人物畫《戈爾與夫人在中國》,曾被朱鎔基總理 作為國禮贈送給外賓。

作為浙派人物畫代表人物的吳山明,其最大成就是對藝術道路的探索和畫風創新的追求。他從原來較為典型的寫實表現轉變為線的質與態形式 美的表現,在筆墨、意念、題材等方面實現了自我超越。後來,通過深入生活和創作實踐,又從浙派傳統寫實手法,向筆墨意趣過渡,逐步回到單純,進入含蓄。人 物畫《高原初雪》、《雪蓮》等,表現十分內在,意境高遠,是這一時期的代表作品之一。吳山明不但在書房揮筆作畫,用技藝展現藝術風采。還在參政議政與公益 事業方面作出了重要貢獻。

本片輯入了大量彌足珍貴的動態資料,翔實地記錄了吳山明先生豐富的藝術成就和發展道路。
VCD (Mandarin)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