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EG34690402
應急管理系列 - 機械行業現場檢查實務
機械製造行業生產、測試、動力裝備不僅繁多而且複雜,呈立體、 交錯、多層遍佈 於 企業的空中、地面、地下。其危險源雖然大多數不構成重大危險源,但危險因素 “點多面廣”是一大特點,涉及安全技術的領域有機械安全、電氣安全、特種設備、危險化學品、火災爆炸、物流運輸、職業危害因素、人機工程等。

本 片以 《 AQT 7009-2013 機械製造企業安全生產標準化規範》標準為藍本,闡述了機械行業中常態化的安全生產事故隱患,為安全生產管理者或者安全生產執法者在安全生產檢查中提供相應的參考,可以有效地控制和防範管理缺陷、人的不安全行為和物的不安全狀態,提升設備設施的本質安全程度,推動 隱患的排查治理,有效 遏制重特大事故的發生,促進全國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好轉。
3 DVDs (Mandarin)
141 minutes
2020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