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EH02111742
快成長時代的高手之路 - 傳承生命語錄
快成長是全球的變化時速,世代高手是他們在成功浪頭上的讚譽,高手的本事不是天生現成,勇氣+毅力才是成功關鍵,高手之路一路走來驚險卻也精采可期。

1. 山裡的法國 愛+盤中世界
對異國文化的想像都是從盤中的食物開始,愛飯團歲末大活動 One Plate One World召集樂沐餐廳「陳嵐舒主廚及團隊」、「烘焙師傅Ken」及「Winnie張緯玲主廚」等頂級的主廚團隊,到花蓮偏鄉小學他們不設限,突破空間及爐具的種種限制,讓小朋友參與揉麵糰體驗,學習法國菜用餐禮儀,最重要的是還做出一盤盤道地的法式佳餚與美味麵包,就是要給花蓮卓溪太平國小的孩子們從餐盤裡體會新世界。

2. 彭汪嘉康、冉曉雯 女科學家 生命心之路
邀請,傑出的女科學家 「彭汪嘉康」及「冉曉雯」,還有台灣萊雅總裁「陳敏慧」,來分享他們科學路的人生傳奇。高齡80多歲的「彭汪嘉康」醫師,目前仍每週三天,在癌症門診第一線 ,奉獻自己的力量。她是台大 第一位「女外科醫師」,全球第一位發現「血癌染色體變異」的研究員,也是第一位外國女性榮獲美國「亞瑟.弗萊明獎」,更是台灣傑出女科學家獎「第一屆」得主!

3. 羅文嘉夫婦開水牛書店、深耕學田做便當
在褪下政治金童的光環後,羅文嘉忙的是經營書店、種作物、開市集、陪老婆孩子…「我小時候沒有書店可以逛,只能去文具店。」羅文嘉圓夢開水牛書店,只換不賣,還提供飲品吧檯區,坐上一整天都不是問題!開在水牛書店旁的「我愛你學田市集」,賣的是有機蔬果與農漁產品,看影片裡的「洞洞菜」就知道這一定沒農藥啦!

4. 驚豔!樂高新世界 舞動的娃娃 全球接單
超逼真等比「梅花鹿」樂高!不管哪個角度,梅花鹿都像在盯著你看。「樂高職人」陳冠州曾花2000元買一組樂高,只為一顆零件,輪胎變窗戶、手銬變山牆、機器人胸膛變斗拱,他用創意找零件,套用在龍山寺,成功用西方玩具翻玩中式建築!龍山寺樂高作品受到關注後,陳冠州接了許多商案,NIKE球鞋、福特汽車、純喫茶等其他合作,他說比起之前的紙雕工作領22K的薪水好多了!「球體關節人形師」黃映菊帶著她的寶貝們上看板啦!Anna平常就喜歡跟寶貝們拍有劇情的「小劇場」喔!MIT手做人偶,製程四個月,一顆娃頭賣6千,外銷全球,美國、英國、沙烏地阿拉伯,甚至俄羅斯都有買家。捏製、開模、上妝,黃映菊一手包辦!

5. 小野校長 相信·重返青春
TMS學生上編劇課到校長家,小野校長還特地早起刷馬桶,就是要給學生最好的環境,小小10來坪工作室,擠得滿滿滿!!!小野校長與30年好友 吳念真 愛鬥嘴!吳念真還笑說,小野怎麼不是個漂亮女生?年過60,還接下TMS校長職!?吳念真竟然在小野身後掛了一幅AV女優照??是什麼爆笑原因?快點開影片!30年前…小野在陽明醫學院當助教,柯P就是他當時的學生。台北市長柯文哲找小野當校長,柯P大笑,有一件事很「拍謝」講,原因就在影片裡!

6. 邰智源、邰靖「愛」學習 學測四冠王
邰智源兒子、有學霸稱號的「邰靖」超強!學測74級分,奪4冠王。一口氣考上台大電機、陽明醫學、台大物理、北醫醫學,薇閣寶寶學霸邰靖的筆記是這樣寫!(他說:可以把筆記寫好,才代表你學會它了喔!)邰靖竟說國中時,不太讀什麼書就可以拿高分?!大學學測前,一口氣看完水滸傳「順便」也把108條好漢大名背下來!(現場隨機抽考「正確率」驚呆!)從小就參加相聲比賽、背誦四書五經的他,對他來說似乎是小CASE…遺傳老爸邰智源的說學逗唱,邰靖從小就對相聲相當拿手,曾是兩屆台北市相聲冠軍。邰智源靠「這招」培養出學霸兒─不侷限孩子做什麼,僅做到為人父「勸導」的責任。不過,邰哥也曾經一度氣到要丟掉兒子電動的內幕…幾年後的今天,邰靖聽了才了解爸爸的「用心良苦」!邰哥「無為」管教法、薇閣數資班邰靖學霸「讀書術」。

7. 神救援!蔡殷殷「10年救1100隻狗」
10年來幫了超過1000多隻狗狗,在美國、加拿大、台灣找到溫暖新家…Mary為了狗,還曾經搬過四次家,最後選在偏遠的山區落腳,就是要給狗狗們更好的環境,陪伴他們等待有緣的領養者,一輩子好好的愛牠們。Mary怎麼神救援?網路刊登幫狗找配對,除了刊登狗的背景、影片、醫療資訊…Mary還會透過領養者的資料申請,幫助狗狗找到一位最適合的飼主,就是要給牠們充滿愛的幸福家庭。比起台灣,身形適中的米克斯犬在國外非常受歡迎,Mary與舊金山的動保協會合作,透過網站配對、錄影、拍照,更新狗狗狀況,確認領養者了解狗狗、喜愛狗狗,還能提供適當環境,才會送狗狗到國外喔!一張機票,Mary飛美神救援找狗!聽到狗狗在美國領養者家庭,逃走的消息,Mary馬上飛到美國,租了車,7天7夜都睡車上,飛美找狗狗的真情內幕…什麼事讓Marry淚灑攝影棚?一度付不出流浪狗的醫療費…一位素昧平生的飾品設計師盧南君,舉辦「二手義賣」捐錢給Mary’s Doggies,陌生人無私的愛…讓Marry談到還是感動不已的真情流露…。

8. 雪雲城堡
8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7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