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EH34900409
共同的紅色記憶: 數風流人物
《共同的紅色記憶》用客觀詳實的史料、鮮活生動的人物、全方位立體化再現新中國成立70年來的崢嶸歲月和輝煌歷史,重溫共同的紅色記記,激起時代的迴響。

數風流人物
1. 唐由之:口述人 - 唐由之,毛主席的眼科醫生。
2. 劉慈欣:口述人 - 劉慈欣,著名作家 《流浪地球》《三體》。
3. 梁曉聲:口述人 - 梁曉聲,著名作家《今夜有暴風雨》。
4. 肖復興:口述人 - 肖復興,著名作家《我們曾經相愛》。
5. 蘇叔陽:口述人 - 蘇叔陽,著名作家《夕照街》《春雨瀟瀟》。
6. 畢淑敏:口述人 - 畢淑敏,著名作家《昆侖殤》《紅處方》。
7. 蔣方舟:口述人 - 蔣方舟,著名作家《打開天窗》《第一女生》。
8. 武秀梅:口述人 - 武秀梅,新中國第一批女飛行員。
9. 郭琨:口述人 - 郭琨,南極往事。
10. 徐濱士:口述人 - 徐濱士,科學 機械 坦克裝甲車設計者。
11. 陳春先:口述人 - 陳春先,中關村第一人。
12. 吳文俊:口述人 - 吳文俊,院士,著名數學家。
13. 王永民:口述人 - 王永民,科學 輸入法。
14. 王強:口述人 - 王強,見證 企業 新東方三駕馬車之一。
15. 雷殿生:口述人 - 雷殿生,徒步旅行家,第一位獨自徒步穿越羅布泊的人。
16. 王海燕:口述人 - 王海燕,北京大學第一醫院主任醫師,腎臟病學專家。
17. 康景軒:口述人 - 康景軒,現為國際脂類研究學會,美國細胞生物學學會,美國癌症研究協會,美國生物化學和分子生物學會等成員。
18. 吳立新:口述人 - 吳立新,中國水下攝影第一人。
18 DVDs (Mandarin)
540 minutes
201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