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EK07492544
航拍中國 (第三季): 一同飛越 - 雲南篇
《航拍中國》第三季——《一同飛越》,全片通過宏觀和微觀相結合的空中拍攝角度,全方位展示各省自然地理風貌、歷史人文景觀及經濟社會發展,全景式俯瞰一個觀眾既熟悉又新鮮的美麗中國、生態中國、文明中國。

雲南位於中國西南邊陲,西北部是中國較長、較寬南北向山系橫斷山脈,東部是中國四大高原之一的雲貴高原。雲南地形緊湊多樣,囊括雪山、峽谷、森林、平原,氣候類型豐富,跨越寒、溫、熱三帶。獨特的地理及氣候特徵,造就了雲南這個“動植物的王國”,而這片土地,也養育著中國56個民族中26個民族的人民。

跟隨航拍鏡頭,鳥瞰雲南。本集將向觀眾展現高聳挺拔的卡瓦格博峰、奔騰豪邁的怒江大峽谷、活潑可愛的滇金絲猴、美麗平靜的瀘沽湖、熱情奔放的麗江古城、變化莫測的納帕海、金黃滿野的哈尼梯田、驚險刺激的西雙版納雨林,以及承擔著“西電東送”任務的白鶴灘水電站、作為重要鐵路樞紐的昆明動車所、將鮮美花卉送往世界的昆明國際花卉拍賣交易中心……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50 minutes
2020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