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EK34180038
心靈導航 教子有方
主講: 任葦

面對日益複雜的社會環境,面對各種網路遊戲的誘惑,青少年厭學、青春期、網路成癮、心理抑鬱、社交恐懼、叛逆等不健康心理和行為日益突出,正嚴重影響著青少年的健康成長,也越來越引起全社會的普遍關注!

研究表明:好的家庭氛圍是孩子的保護傘,能遮罩外界至少80%的不良傷害,對孩子的健康成長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那麼如何營造良好家庭氛圍呢?父母是一個無法選擇卻會影響孩子終生的職業,為了孩子家長願意付出一切,但作為家長,如何進行親子溝通,成為孩子的知心朋友;如何瞭解孩子的思維方式和內心渴求,掌握教育孩子的有效方法,並幫助孩子解除成長中的煩惱、擺脫心理障礙呢?

著名心理諮詢專家、中國青年政治學院青少系任葦副教授,就青少年常見的六大心理問題,為您答疑解惑。

第一集 家庭的“特異功能”
第二集 孩子厭學怎麼辦(上)
第三集 孩子厭學怎麼辦(下)
第四集 親子溝通技巧(上)
第五集 親子溝通技巧(下)
第六集 網路成癮(上)
第七集 網路成癮(下)
第八集 心理感冒—抑鬱症(上)
第九集 心理感冒—抑鬱症(下)
第十集 社交恐懼症(上)
第十一集 社交恐懼症(下)
第十二集 青春期性教育(上)
第十三集 青春期性教育(中)
第十四集 青春期性教育(下)
第十五集 愛與情感(上)
第十六集 愛與情感(下)
8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007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