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EL02111565
憶讀年代作家文學 - 作家劇場路系列
那個年代的那些故事,是歲月的足跡,是成長的回憶,更是時代的印記。作家文學劇場,蘊涵內斂的人生悲喜與精彩,憶讀經典,念想那段曾經走過的光陰。

嫁妝一牛車
原著者-王禎和
主要演員-龍劭華、陳亞蘭
一位貧窮且重聽的男子,當妻子與富人紅杏出牆,他該不該為了生活睜隻眼、閉隻眼?本劇呈現50年代,台灣小人物的無奈與哀愁。

香格里拉
原著者-王禎和
主要演員-江霞、秀蘭馬雅
女主角不斷遇到施壓,要求她把住家出售拆除,但她卻不肯,「香格里拉」象徵她心中的美好天堂。

兩隻老虎
原著者-王禎和
主要演員-曾國城、唐林
本劇以詼諧的對話、老歌加上舞蹈作為故事的註解,述說一間小店的老闆和夥計間的心結。

我的名字叫蓮花
原著者-黃春明
主要演員-王宇婕、潘慧如
十四歲的蓮花,被賣到平地成為一名雛妓。一位老兵走進蓮花房間,蓮花看見這名老兵手上也只有九根手指頭。老兵繼續來到蓮花營業的處所,他付了錢,像爺爺一樣,告訴蓮花每一根手指頭的故事。

放生
原著者-黃春明
主要演員-陽光、司馬玉嬌
在家鄉遭到廢料污染時,有一群人站出來守護家園。這不是一個文藝青年的浪漫故事,這個故事只說明了家園的破碎與人的最後善良

死去活來
原著者-黃春明
主要演員-魏少朋、曾雅君
89歲的粉娘,在彌留之際,子孫為了遺產,從四面八方趕回替他送終,沒想到粉娘,幾次昏迷都又轉醒過來,讓來去奔波的子孫,累積了不滿的情緒。
17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5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