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EN02111778
姊的時代 - 女人 辦公桌 2
當今全球成長最快、最美的力量是什麼?是「她」。2016年世界迎來「姊的時代」。

女人 辦公桌系列影音,專訪台灣女性領導力,談工作與人生中的故事與抉擇。且看她們如何突破社會期待與自我設限,走出一條自在與精彩的人生路。

1. 創業母親的告白:我不是好媽媽

創業母親的告白:我不是好媽媽有三個孩子的媽也可以追逐夢想嗎?為了還給台灣乾淨的沙灘,立潁重機械董事長王茜霈花了29天獨自開著怪手環島淨灘,這趟的夢想之旅,竟也悄悄改善了一位忙碌創業母親與孩子們的關係…..母親節前夕,大家都在歌頌與感謝母親的辛勞與付出,我們想談談媽媽的夢想。當母親與追求夢想這兩是可以並存嗎?

2. 張齊娥:女人像八爪魚,醜沒關係,要用內心的美照亮全世界!

妳因為勇於發聲,而擔心被貼上女強人的標籤嗎?悅榕集團共同創辦人張齊娥要告訴妳,要站在最前面,女人就不該含蓄,有話就說!而女人的自信要經過培養的,要經過一遍遍地奮鬥,受傷後再來過。華人重量級女性企業家張齊娥對挺身而進的精闢精彩見解。

3. 她在女兒一歲時創業,現在是世界最大數位行銷公司的全球執行長

奧美廣告出身,她爬到台灣廣告人沒人到達的位置,她是安索帕Isobar全球執行長林友琴。林友琴掌管全球70個國家的5千位員工,她同時也是兩位孩子的媽。家庭與工作間如何平衡,她的解答是『做一個可愛的媽媽,比完美重要』,大家都要勇敢成為那個自己想成為的人。

4. 好樣汪麗琴:人生難免有後悔 永遠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創業十幾年,她用獨特生活美學,打造出國際知名的好樣集團,她是好樣未來企劃社社長汪麗琴。好樣集團展店路看似順遂,但兩年多前的一場財務危機,讓汪麗琴遭遇人生最大挫敗。她說人生難免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勇敢堅持下去,人生是很寬廣的。

5. 程昀儀:最愉快是承認會犯錯 饒過自己

夫妻共同創業是加分還是減分?這問題或許沒有標準答案,對掌生穀粒創辦人程昀儀來說,卻有很深的體會。

2006年程昀儀和先生李建德一起創辦掌生穀粒,以互利、共好的模式賣米,公司穩定成長。她原以為和先生感情緊密,新聞版面上夫妻為事業反目的故事,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直到兩、三年前,她的世界開始變了樣…..如今,她走過低潮,對愛也有了不同的體悟。

6. 我的媽媽是賽車手,她勇敢追夢

這是女賽車手常會遇到的處境,沈慧蘭拚命證明自己是玩真的。

她已是兩個孩子的媽,賽車手工作在小孩同學眼中有點特別,

她常得因為比賽四處征戰,暫別媽媽角色。沈慧蘭認為,當媽媽雖然多了份責任,不該因此就放棄夢想,只要真心喜歡想做的事,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

7. 大舟遊艇陳麗玲:我的意外接班人生

「父親為什麼不傳給女生?」隨著父親過世,陳麗玲永遠無法知道答案了…… 但造化弄人,她意外走上接班之路。

8. 姚彥慈:創業沒後路 只因想為過世外婆做更多

很多創業人羨慕她,在競爭激烈的美國灣區,創業初期就獲得高度關注。但其實,姚彥慈說創業從來不在她的人生選項中,如今的一切可說是過世外婆間接促成的,她希望透過這個方式能幫助更多像外婆一樣的失智症患者。

9. 放棄鐵飯碗的創業女軍官:人生不怕重頭來過 就怕不敢面對

她曾是莒光園地主播,是軍中各大活動的司儀,更是軍中的明日之星,她為何在事業如日中天時閃電退伍?

這是一個勇敢選擇的真實故事。任珩,去年女性創業菁英獎季軍得主,投入食品原物料事業之前,曾當過十年軍人,她如何放下軍官光環,重新面對她的人生,以此故事獻給所有在人生轉彎處的徬徨者。
DVD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8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