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EN11320091
西藏縣市統計數據庫
西藏縣市統計數據庫,數據來源於西藏自治區統計局、中國國家統計局,提供了西藏自治區各市、區縣的社會經濟發展和人民生活水準等方面的統計數據。指標涵蓋:行政區劃、地區生產總值、從業人員和職工工資、固定資產投資、財政收支、物價指數、人民生活、農業、工業、建築業、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教育、衛生機構、床位和人員情況等方面。數據起始於1986年,年度更新。

年度數據(市級)
行政區劃、地區生產總值、從業人員和職工工資、固定資產投資、財政收支、物價指數、人民生活、農業、工業、建築業、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教育、衛生機構、床位和人員情況

年度數據(縣級)
鄉村從業人員、農林牧漁業總產值、工業總產值、年末耕地面積、農作物播種面積、主要農作物產量、年末牲畜存欄頭數和肉類產量、奶類、皮、毛產量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