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EN34640003
房地產數據庫
房地產數據庫包括房屋交易、土地市場、價格行情、標杆企業等4個子數據庫,多維度提供房地產行業的相關數據。其中,房屋交易庫可查詢全國近100個城市的房屋供應與成交數據,並可按周、月、季、年等不同時間頻度瀏覽和查詢;土地市場庫包含全國及各個城市的土地供應與成交的地塊詳情及匯總數據,擁有地塊信息近90萬條;價格行情庫囊括了35個大中城市不同地段、不同房屋類型的房價、租金、地價、住宅工程造價等價格信息。標杆企業庫可查詢80家標杆房地產企業拿地信息、分企業和用地類型拿地數據匯總、42家企業月度房屋銷售數據等。

土地市場
全國各城市土地市場監測數據,包括近90萬條地塊詳情信息、土地供應與成交數據、地價監測數據及基準地價信息等。

房屋交易
重點城市商品房、商品住宅、二手房、二手住宅的房屋監測數據,熱點城市樓盤批准預售數據、樓盤成交數據、城市房價數據等。

價格行情
重點監測城市不同地段、房屋類型的市場價格、房租價格、土地價格等數據。

標杆企業
80家標杆房地產企業拿地信息和42家企業月度房屋銷售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