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EN34900361
走遍世界: 尼羅河畔的恢弘頌歌 - 從阿布辛貝到菲萊
本集介紹了阿布辛貝至菲萊的努比亞遺址,阿布辛貝神廟、王后寺廟及菲萊神廟是努比亞地區最雄偉的建築。

菲萊神廟是獻給女神伊西斯的,埃及人對伊西斯的崇拜由來已久,古埃及的傳統要求每一個埃及人在一生中都至少要來一次聖地向神靈禱告。

阿布辛貝神廟約建於西元前1300年至西元前1233年。這座宏偉的建築物被稱為“受阿蒙寵愛的拉美西斯的神廟”,而這也是拉美西斯二世在位期間為其最寵愛的妻子奈菲爾塔莉在努比亞所興建的六座石質神廟中的一座,目的是向埃及南面努比亞宣示國威,並在該地區鞏固埃及宗教的地位。

三千多年前的神廟設計者精確地運用天文、星象、地理學、數學、物理學相關的知識,創造了如此豐厚文化底蘊的神廟。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3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