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ER34870003
茶界中國
茶,改變著世界的認知。160多個國家,近30億人口,源於口感的體驗,人們對茶葉所帶來的奇妙感受,迷戀追隨。中國,茶葉種植面積居世界首位的原產國。茶葉帶來的口感,正漂洋過海,沁潤著整個世界的嘴唇。國有界,茶無界。有界與無界間,源於中國的口感,是屬於世界的味道。

《茶界中國》講述中國茶葉所蘊含的悠遠中華文明,以及中國茶葉為全世界帶來400多年的深厚影響。第一次深度走訪中國茶葉最具代表性的原產地,探尋茶葉最正宗的口感,為茶正本清源。為觀眾傳達最正確的茶葉認知,宣導最健康的飲茶方式。從中國江浙、西藏、海南、山東、臺灣、雲南、福建等11個省、市、自治區,到遠赴日本、英國、非洲肯亞,聯合BBC團隊,11個攝製組,運用航拍攝影、超高速攝影、微觀生態攝影等手段,歷時三年,跨國拍攝。

第1集 口感的追隨
第2集 古樹與新芽
第3集 技藝的堅守
第4集 時間在奔跑
第5集 人間生草木
第6集 根脈的傳承
第7集 田野的約定
第8集 杯水的相遇
第9集 世界中流轉
第10集 時尚在召喚
5 DVDs (Mandarin)
350 minutes
2017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