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ES07762565
亞洲 文明之光
紀錄片《亞洲 文明之光》以人類歷史發展的敘述視角,跨時空、全方位、多角度展現了亞洲文明的演進脈絡,生動再現了亞洲萬千年歷史進程中悠久燦爛、多元共生、交流互鑒的文明圖景。

第一集 文明華章
從人類歷史發展的敘述視角,跨時空、全方位、多角度展現了亞洲文明的演進脈絡,生動再現了亞洲在世界歷史進程中悠久燦爛、多元共生、交流互鑒的文明圖景,深刻闡述了習近平總書記指出的“讓文明交流互鑒成為增進各國人民友誼的橋樑、推動人類社會進步的動力、維護世界和平的紐帶”的重要論述。

第二集 傳承創新
亞洲,世界上最廣袤的大洲,東起白令海峽的洶湧波濤,西至土耳其美麗的愛琴海沿岸,它是世界上跨緯度最廣、東西距離最長的地區。我們的亞洲,如此多姿多彩,和而不同,每一種文明都延續著一個國家和民族的精神血脈,既需要薪火相傳、代代守護,更需要與時俱進、勇於創新。回望歷史,亞洲價值、東方智慧已然穿越了時光,啟迪著今天,給前路以光亮,給未來以希望。

第三集 交流互鑒
遼闊的亞洲,孕育了人類文明最早的火種,縱然有著山川、戈壁、森林與海洋的阻隔,亞洲各文明之間交流互鑒的歷史卻始終延綿不絕,生生不息。位於東亞的中華文明,東部有世界上最大的太平洋,西部有世界上最高的青藏高原,但中華文明始終開放包容,在數千年間與亞洲其他文明保持著溝通與交流。文明如水,潤物無聲,亞洲正在給世界與未來擘畫一幅美美與共、文明互鑒的恢弘新卷。
3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135 minutes
201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