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EW02111811
2025 - 預見氣候變遷的未來
「2025年」是一個重要的提醒,提醒人們要以謙卑、積極的行動,來改除工業革命以來人定勝天的迷思,並展開新的生活行為與態度。這不只讓二十一世紀有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也為地球帶來新生的盼望。

《2025》節目涵蓋氣候變遷帶來的災難:水資源、農業糧食生產、綠色產業、防災避災減災等多元議題。

每集從多面向的角度切入核心,使觀眾透過科學的調查、整理、追蹤的結論,親眼看見我們生活中地球的改變和危機。節目中藉由青年學生的節能減碳行動,喚醒大家節能減碳救地球的觀念,並拉近民眾與環境變化的距離,使得氣候變遷不再是龐大且遙遠的議題,而是正發生在你我隨時隨地的生活之間、並且與未來息息相關的事。

1. 台灣的氣候變遷
2. 氣候變遷對台灣的災害
3. 沿海地層下陷
4. 台灣的水資源
5. 「食」在台灣,農業糧食生產
6. 綠色能源
7. 防災、減災、避災—你準備好了嗎?
8. 世界已經改變
8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