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EW03050030
一帶一路統計數據庫: 新亞歐大陸橋經濟走廊
一帶一路統計數據庫全面提供沿線65個國家、19個省市和14個重點港口的主要經濟統計數據。

該庫主要包括4大板塊:“一帶一路”指數、貿易投資、新亞歐大陸橋沿線國家、新亞歐大陸橋沿線國內省市。其中,貿易投資板塊包括中國與沿線國家的進出口情況、各省與沿線國家的進出口情況、中國對外直接投資情況、各省對外直接投資情況。

新亞歐大陸橋經濟走廊子庫中沿線國家包括哈薩克、阿爾巴尼亞、保加利亞、匈牙利、波蘭、羅馬尼亞、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格魯吉亞、亞美尼亞、亞塞拜然、白俄羅斯、莫爾達瓦、俄羅斯、烏克蘭、斯洛維尼亞、克羅埃西亞、捷克、斯洛伐克、北馬其頓、波黑、塞爾維亞、黑山;沿線省市包括陝西省、甘肅省、青海省、寧夏回族自治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西安市、西寧市、蘭州市。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