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EY34901010
太極與養生: 24式簡化太極拳
主講人: 吳秀美

《太極與養生》匯聚國內知名太極拳家及各派太極傳人,在電視銀屏上系統規範地教授太極拳法。詳細展示了中國傳統太極拳的套路動作和技擊方法,獨家揭示了鮮為人知的太極內功與義理心法,是各大太極拳門派展示套路功法,廣大太極拳友學習、交流的新的媒體平台。

24式簡化太極拳是建國後在全國推行的簡易太極拳套路。這套拳是在傳統楊式太極拳基礎上,按照刪繁就簡、循序漸進的原則,於1956年由國家体委組織專家編排而成。24式簡化太極拳內容精煉、動作規範,廣為群眾所喜愛。如今,這套簡化太極拳已在國內外廣泛傳播,因其易學易懂,老少皆宜,現已成為廣大太極拳愛好者普遍採用的入門拳式。

吳秀美,山東青島人,現任青島市武術協會秘書長。自幼酷愛武術的她,經過省體校系統規範地專業訓練,武藝精湛、成績突出,曾多次跟隨中國武術團出訪美、英等國進行演出。工作後,在青島市體委從事教練、裁判工作近二十載,培養了大批優秀運動員和裁判員。如今雖已退休,但依然奮戰在太極拳教學和武術推廣工作的第一線,用自己的言傳身教推動著民間武術事業的蓬勃發展。
6 DVDs (Mandarin)
18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