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FA02111827
派遣工的正義
台灣低薪循環,濫用派遣薪水打折是主因之一,這六年來公部門私企業,出現"節省人力"新巧門- 「勞務承攬」!這些外包員工形同外人,勞動權益比派遣還要差。

直擊官方遊走灰色地帶、濫用承攬外包,規避勞基法!國家媒體原民台記者沒有勞健保、每年換約永無年資、沒有特休假,連病假產假都不敢請,每年每人福利少了12萬,比派遣還差!最後還"省出了人命",諷刺的是,他們是為 政府工作!

調查各部會承攬契約發現,政府帶頭違反"行政指導",不累計年資,當官方都躦漏洞,私人弱勢員工就像免洗筷一樣,被用完就丟… 勞工又該如何自保?為什麼勞動檢查常常"檢不出真相"呢?帶您瞭解「不能說的秘密」

我們都是勞工,有一天,資方慣性使用打折派遣員工,省成本省過頭,你我都會受到衝擊!

別再置身事外,沒有人是局外人,一起來追正義。
DVD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