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FB10650002
HIGH/SCOPE高瞻課程 (全套)
作/譯者: High/scope Education Research Foundation
原著;楊淑朱策劃翻譯

第一片:日常作息
高瞻日常作息非常具有彈性,而且可以依據不同的學習環境來做調整。高瞻課程可以廣泛的運用在不同環境中,包括用於全日制及半日制的幼兒園、托兒中心、家庭式托兒中心、特殊教育中心、提早就學方案及公立學校的課程中。

第二片:計劃-工作-回想
高瞻課程的一個基本方針是:不管小朋友間發展程度有多大差異,透過每天自己做選擇、做決定的訓練,讓孩子變得更有自信。計劃-工作-回想的三部分學習,是用來促進孩子,能在計畫時間內做好選區的決定,並執行他們的計劃。

第三片:規劃學習環境
在一般活動室內可分為四各基本學習區:積木區、玩具區、藝術區及家庭區。若空間野i,則可考慮在增加電腦區及樂器區等,視實際需求作調整。高瞻課程學習環境規劃理念適合運用在各種類型的課程中
3 DVDs (English,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