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FC02111743
快成長時代的高手之路 - 世代經營心法
快成長是全球的變化時速,世代高手是他們在成功浪頭上的讚譽,高手的本事不是天生現成,勇氣+毅力才是成功關鍵,高手之路一路走來驚險卻也精采可期。

1. 老協珍迪化街 四代珍滋味
生根在迪化街的80年老店「老協珍」,來到「俊男美女」的第四代夫妻檔夫婦接手。80年老店食材不馬虎!除了佛跳牆的「炸排骨」,錄影現場還有來自阿拉斯加的貴客─「黑鱈魚」。這種黑鱈魚,不僅捕撈時間需要配合季節變化,還要與日本大商社套上「兩代交情」,可是經過不少功夫,才能引進台灣。為了找到優質又適合的海參,還曾經跑遍世界各地,包括非洲、中南美洲等地方,老協珍第四代夫婦兩人的豐富經驗,讓老協珍打響老店名號!

2. 徐重仁流通教父
2016全年營業額突破1000億大關,全聯總裁徐重仁:「庶民經濟才是王道!」讓消費者「用小錢過好生活」,引進日本麵包品牌,訂下均一價25元,親民的價格吸引顧客。讓顧客省錢就是店家賺錢!「流通業教父」徐重仁,離開統一7-11後,接手全聯總裁3年,事業再創高峰!秉持「利他共好」的經營理念,3年讓全聯改頭換面,他不去想怎麼從客人賺更多,提升服務品質,顧客自然上門。回饋越多,賺越多。正如他辦公室掛的這張字畫,『有念則花開』,堅持正確經營理念,一切都會開花結果的!

3. cama咖啡創辦人何炳霖 4坪到五億
何炳霖40歲大轉彎?開4坪小店做到5億,當了18年的廣告人,當時還是高階主管的他放棄逾百萬年薪,中年轉行開咖啡店用心泡出平價咖啡的真價值更多何炳霖創造cama的奇蹟故事。

4. 汪小菲開S飯店做自己純粹!
昔日人稱「京城四少」的汪小菲,現在是個好爸爸,徐媽還說,他們父女講話就像情人一樣,感情超好der~汪小菲回憶小時候,讓張蘭也想起來落淚的曾經…每周陪著舅舅賣豆腐,斤斤計較攢著一分一毛。原來當年汪小菲過境德國,有這麼一段「奇恥大辱」的故事...更從此改變他的一生!

5. 全球第三深「室內深潛水池」在台!「新天地博物館」上市公司另一章!
不用到海邊!室內就能潛水?!亞洲唯一潛水旅館「潛立方」在台中,深度近地下7層樓!室內就可以變身美人魚優游水底!想知道潛水池的內部嗎?你不能不知道的最新打卡熱點!新天地西洋博物館私藏品大公開!有上千件,常董歐敏雄花30年,收藏的珍稀古物及競標逸品。台灣3D地景藝術家蘇家賢,把3D壁畫帶到新天地西洋博物館啦!

6. 碩士吳寶春星國苦學記!博士小麥 馬聿安故事!
吳寶春挑戰不可能,站著念書,拚碩士學位,在新加坡國立大學苦讀3年拿碩士的求學秘笈大公開!看板來賓來了很多「筆記王」,吳寶春聯想法的「清明上河圖」卷軸筆記!利用連接關係幫助記憶!在吳寶春的麵包店裡,麵包一天可以出爐10次!就是要讓想吃麵包的顧客們,時時刻刻都有熱騰騰的麵包可以享用喔!小麥、大麥,傻傻分不清楚?看完不再霧煞煞!快點開影片!讓有7年紮實種麥經驗、創台灣自有品牌「十八麥」的小麥博士馬聿安說給你聽!大博士努力從農!馬聿安6年創「九厘米」、「十八麥」!讓台灣在地小麥價值翻三倍。這麼Q彈的十八麥麵團 麵包咬勁讓你忘不了!就因為十八麥「只有麵粉。無添加」,吸水性強達90%,出爐後,咬上一口就充滿淡淡麥香,這就是純淨的滋味啦~

7. 法國大皇宮!「珠寶藝術設計師」趙心綺苦盡甘來
她.台灣唯一!第一位打入紐約佳士得拍賣會!作品被列美國博物館(Smithsonian American Art Museum)典藏!珠寶設計師 趙心綺(Cindy Chao),與同名珠寶品牌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2016年得到350全票通過,獲邀進入全球首屈一指,彙集世界高級珠寶、頂級藝術品的第28屆巴黎古董雙年展,展出16件價值逾1億美金珠寶藝術作品。在台灣土生土長的趙心綺,外祖父謝自南是知名的廟宇建築師,曾經參與龍山寺的修繕以及設計北港朝天宮,加上父親是雕塑家,傳承了家族的藝術基因…光是一隻蜻蜓胸針就經過上百次的修改!趙心綺對創作的嚴格苛求,平均一年能推出的十件不到,從蠟模雕塑出起伏、打洞、再鑲嵌寶石,蝴蝶系列作品至少需要花1年以上的時間完成…不做到完美絕不放棄!美國總統川普千金伊凡卡也喜愛!2016年Met Ball紅毯上,她就選戴了CINDY CHAO,價值近5000萬的黃鑽藍寶玫瑰花耳環襯托氣質;女星章子怡也在國際慈善晚宴上,以一襲白色禮服配戴CINDY CHAO紅色玫瑰花胸針,讓人驚艷。一度戶頭只剩下2萬5台幣…2008那一年,趙心綺Cindy Chao決定不再接客戶訂單,她說,完成客戶期望的珠寶作品 只是個工匠,現在她全力衝刺創作,將CINDY CHAO推上國際舞台。

8.「機器人Pepper」AI時代郭台銘鴻海布局
日本智慧機器人Pepper親自來上看板囉!Pepper與念華姐流利的一問一答,超卡哇伊的~Pepper經過設計,還會跳舞呢!超活潑der~跨海來台的Pepper除了會銷售咖啡,還能在醫院用中英日三種語言做醫療導覽,機器人取代人類的時代來臨了嗎?Pepper目前已在電信公司、醫院、咖啡廳、機場…等等地方服務!未來還計畫投入教育及醫療領域,陪伴小朋友及老人家。鴻海獨董,也是台大資工系教授傅立成,把目標放在醫療照顧上,希望未來能利用機器人幫助更多病患…
8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7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