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FC34200061
占花魁 - 湖樓、張三借靴
演出: 浙江崑劇團

《崑劇:占花魁湖樓》講述了賣油郎泰鐘某日行經西湖,偶遇一絕色佳人,驚歎思慕不已。次日便暫停生意,前往西湖邊盤旋,盼再顧芳影。苦候不得,泰鐘踱上湖畔酒樓獨酌,從按摩師口中探知佳人乃臨安第一名妓,惋惜佳人身處風塵之餘,允抑想望之情,決心積蓄一年以一親嬌容。

秦 鐘…毛文霞
時阿大…湯建華
司 鼓…張金魁
司 笛…韓建林

《張三借靴》:張三意欲赴友宴席,到劉二處借靴。劉二吝嗇,百般刁難後方允借給。張三趕至友家,宴席已散,因饑餓困倦只得睡臥街頭。劉二久候張三不至,心神不寧,偕小夥提著燈沿途尋找,恰逢張三枕著寶靴睡覺,拿回靴子,喚醒張三。張見劉怒從心起,“兄弟”倆反目成仇,拳腳相加。爭鬥中張三奪去了劉二的鞋子逃跑,無奈中劉二只得以膝代足,爬行回去。

《張三借靴》在崑曲中屬於“時劇”,所謂“時劇”是指崑曲以外其他曲調的戲,《借靴》屬於其中的弦索。

劉 二…王世瑤
張 三…陶 波
小 夥…朱 斌
司 鼓…張金魁
司 笛…韓建林
DVD
2006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