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FF11320078
廣西縣市統計數據庫
廣西縣市統計數據庫,數據來源於廣西省統計局、國家統計局,是記錄廣西省歷年社會經濟發展的數據庫。數據庫中包含了廣西省各市縣地區經濟社會城市發展建設等多方面的區域數據,全面詳細的反應了廣西省各個方面的發展。主要指標涵蓋:綜合、國民經濟核算、人口、就業和工資、價格、人民生活、財政、資源、固定資產、對外經濟貿易、農業、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建築業、房地產、批發和零售業、旅遊業、交通運輸和郵電業、金融業、教育、科技、文化、衛生、城市概況、社會福利業等方面。數據起始於1984年,年度更新。

年度數據(市級)
提供1984年至今,廣西省14個地級市和34個市轄區,在綜合、國民經濟核算、人口、就業和工資、價格、人民生活、財政、資源、固定資產、對外經濟貿易、農業、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建築業、房地產、批發和零售業、旅遊業、交通運輸和郵電業、金融業、教育、科技、文化、衛生、城市概況等方面的數據統計。

年度數據(縣級)
提供1985年至今,廣西省124個區縣在行政區域土地面積、人口、就業和工資、國民經濟核算、人民生活、財政、金融業、農業、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建築業、交通運輸郵電業、全社會用電量、社會消費品零售額、固定資產、教育與技術、衛生、人民生活、社會福利業等方面的數據統計。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