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FG07492538
航拍中國 (第三季): 一同飛越 - 湖南篇
《航拍中國》第三季——《一同飛越》,全片通過宏觀和微觀相結合的空中拍攝角度,全方位展示各省自然地理風貌、歷史人文景觀及經濟社會發展,全景式俯瞰一個觀眾既熟悉又新鮮的美麗中國、生態中國、文明中國。

湖南,地處中國中南部。三面環山,中部丘陵河網密佈。眾多江水最終通過北部的洞庭湖與長江相連。人們常用瀟湘來泛指湖南。瀟是瀟水,湘是湘江。354公里長的瀟水曾經是湖南南部的交通要道。這塊土地上人們勤勞耕作,這片山野中人們用功讀書。嶽麓山中這座建於北宋年間的小庭院,便收穫了歷代讀書人的青睞。耕讀文化在此長流不息。

跟隨航拍鏡頭,鳥瞰湖南。本集將向觀眾展現守候南來北往生命的洞庭湖、吉祥喜慶的麋鹿家族、范仲淹文章中的岳陽樓、形似星球之外的張家界地貌、驚險刺激的翼裝飛行錦標賽、生活在猛洞河旁的獼猴家族、背靠高山的芙蓉鎮、古色古香的鳳凰古城、毛澤東少年時代的故居、擁有上百道彎的瀏陽河、書聲琅琅的嶽麓書院、白霧漫漫的小東江、連接峽谷兩岸的矮寨特大懸索橋、連成紅線的花瑤婚禮、最後,到隆平稻作公園看看身高超過兩米的水稻。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50 minutes
2020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