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FH34720048
天下華人: 奮鬥
第一集 開路
1840年,國門開啟,一部分中國民眾背井離鄉,飄洋過海。他們忍辱負重,北美兩條重大鐵路的修築都有華工的血汗,最艱難的路段都是華人所修築。在綿延幾千公里的鐵路施工沿線,華工用他們的血肉之軀,與嚴寒、頑石抗爭。由此創造的世界文明奇跡,再次證明中國人的智慧與堅韌。這些最早闖蕩新大陸的華工,無疑為美國發展做出了貢獻,也是中國人融入世界的開路先鋒。

第二集 奮鬥
今天,在世界各地,千千萬萬走出國門的華人正演繹著頑強奮鬥的故事,他們胼手胝足,實現著自己的人生價值。新一代前往世界各地的中國人,用他們的奮鬥經歷與成就,重新定義著中國的形象,而全世界將從他們身上,重新看到中華文化的價值、尊嚴和力量。

第三集 天下
今天,華人遍佈世界各地,中國已經是一個全球性大國。世界事務需要中國的充分參與,而中國的發展也無法離開世界。中國越來越開放,華人已成為一個開放的符號和標誌。面對今天紛擾的世界,參與維和、派遣醫療、經濟援助,這是我們面對天下負有的責任。
3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135 minutes
2011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