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FN11320067
上海縣市統計數據庫
上海縣市統計數據庫,數據來源於上海市統計局、國家統計局。是用於研究上海市各市縣、開發區和自由貿易試驗區的社會經濟發展變化情況的數據庫。主要指標涵蓋:行政區劃、人口、財政收支、城市建設、工業、建築業、信息傳輸、批發、零售和住宿、餐飲、房地產業、科學技術、教育、衛生和社會福利業、文化、娛樂和體育、企業單位數、從業人員、出口交貨值、年末資產、實收資本(股本)、固定資產、年末負債、主營業務收入、利潤總額、稅金總額、虧損總額、財政、金融、商業、企業經濟、對外貿易、交通運輸等方面的統計指標。數據起始於1985年,年度更新。

上海縣市統計數據庫(市縣級)
提供1985年至今,上海市18個市轄區,1個縣級市在行政區劃、人口、財政收支、城市建設、工業、建築業、信息傳輸、批發、零售和住宿、餐飲、房地產業、科學技術、教育、衛生和社會福利業、文化、娛樂和體育等方面的數據統計。

上海縣市統計數據庫(開發區)
提供1995年至今,上海市國家級開發區21個、市級開發區38個在企業單位數、從業人員、工業總產值、工業銷售產值、工業增加值、出口交貨值、年末資產、流動資產、流動資產年平均餘額、實收資本(股本)、固定資產、固定資產原價、固定資產淨值年平均餘額、長期負債、年末負債、年末流動負債、年末所有者權益、主營業務收入、利潤總額、稅金總額、虧損總額等方面的數據統計。

上海縣市統計數據庫(自由貿易試驗區)
提供2001年至今,上海市3個保稅區在財政、金融、商業、企業經濟、固定資產投資、對外貿易、交通運輸、科學等方面的數據統計。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