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FR02111333
中國進行式 - 中國實戰力
城市網路形成後,中國每個線級城市加總預計爆發新台幣一百兆的巨大消費力,兩岸商戰熱烈開打至今,遍地黃金也遍地爆地雷,全看各家避險功力與投資眼光精準度,到底該怎麼出手才能拔得頭籌,中國實戰力將對準市場給您最佳實戰例!

1.大陸生活難
大陸的首都-北京,吸金也吸引全球的人匯集,但城市的資源卻有限,因而不斷訂出各種"限制政策",先是交通堵塞,訂定"限制買車",最近被稱作"史上做嚴格"的打房限購令又是怎麼回事?
1. 山東搶金
2. 雲南震後
3. 非常麵食
4. 娃娃魚
5. 北京房震
6. 江西泉鄉
7. 現代鑣局

2.中國開放虛實
中國大陸正掀起一場"傳播革命",「微博」不僅僅是一個虛擬世界的溝通平台,也變成尤其是知識份子與年輕人現實生活中的一部份,一起來看看正在改變中國大陸的"微博現象"。
1.命理跨海
2.泰和烏雞
3.花花公子
4.中國最貴
5.蝸牛致富
6.晉商轉型
7.最愛吃醋

3.中國城鄉脫貧記
收入最高的10%和收入最低的10%的人群,貧富差距高達二十多倍,十二五規畫中,中國大打民生牌,提高貧窮標準,重切財富蛋糕,記者深入挖掘來看中國大陸未來五年最重要的任務。
1.上億脫貧
2.童子蛋
3.麗嬰三線
4.中國最貴
5.綠能美女
6.陸隱形人
7.安徽鋼鐵

4.兩岸商戰
除了一線,還有650個二線到六線的城市,每個線級城市,在城市網路形成後,預估將爆發出新台幣一百兆元的消費力,現在就立即前往三線城市來看看這些錯過很可能會扼腕的投資熱潮。
1.陸考乘族
2.行動辦公
3.金寶婚宴
4.中國溺愛
5.川航台師
6.食品自救
7.消費中國

5.中國求突破
超過6900多個中國海岸線上的無人島,因延伸國土的開發問題被重視,第一波公佈的176個無人島,就有6成設定開發成觀光娛樂用島,早在8年前,由海島組成的浙江舟山,就已發展海島開發,其中渡假景點"假日島",年營業額1500萬卻還是處於虧損狀態,究竟有什麼困難?
1.海南免稅
2.童集中營
3.水磨重建
4.再孕媽媽
5.眼鏡之鄉
6.長江遊夯
7.開無人島

6.賺大也賺巧
在浙江的小山城義烏,靠著小商品,近十年光景已成為全球小商品集散市場,即使一年店舖租金要台幣300-400萬,但第一季新商舖數仍上看6000個,要在這兒脫穎而出,低價衝量外,也開始銷售高價商品,而且想不到的是這個不靠海的小山城,貨櫃出口量,竟達國際級的水準!
1.黑金魚醬
2.駐唱經濟
3.直擊義烏
4.最紅童星
5.誠品登陸
6.華彬莊園
7.紐約熱中

7.探另類教育
在深圳經濟特區,物價雖漲得叫苦連天,卻有一群家長,不管高收費,直把孩子送上山的讀經學區,讓他們上私塾讀中外文學經典,這股讀經古風熱潮,早就悄悄從深圳延燒到全大陸!
1.私塾村落
2.客車奇觀
3.虎媽轟動
4.魔術村
5.石頭策略
6.跨海就業
7.大陸MIT

8.東北大變身
14座火山環繞的五大連池區,絕對不是想像中寸草不生的洪荒地帶,相反的在最嚴熱的季節裡,高緯度的黑河市火山區竟噴發出療養與生態商機,這源源不絕資源,成為非常獨特的綠能經濟。
1.火山經濟
2.京滬高鐵
3.旱澇經濟
4.賣黃金水
5.高鐵商機
6.大學民工

9.綠能!石頭紙產業變成金
已有很多財團,紛紛投入一種號稱不砍樹零用水的石頭紙產業,估計五年內產值可到台幣2200多億。猛一聽,您可能好奇,石頭怎麼造紙?這樣新興的技術,又已運用到什麼樣的民生層面?
1.石頭造紙
2.闖盪東北
3.兩岸口譯
4.賺自由財
5.窯洞窺奇
6.陸水芭蕾
7.移民故事

10.中國新經濟
3億台幣與氂牛能有什麼關聯?在大陸生技界發現從氂牛皮當中,可提煉出一種富含膠原蛋白的氂犀膠,據說是一種補血極品,被譽為"雪域白金",這次我們上青藏高原看看當地如何把氂牛從頭到角百分百利用殆盡!
1.珍珠經濟
2.紅色經濟
3.最北台女
4.氂牛經濟
5.候鳥兒童
6.青藏鐵路
7.中國電荒

11.酷暑-現金經濟
在重慶最常吃的可能要算是鄉村基,這種中式速食,經營模式模仿麥當勞肯德基,不過他們賣得川式料理,竟成為速食業的龍頭,像這種"模仿式的創新",正在重慶颳起革命風潮…。
1.鹽湖經濟
2.陸高鐵why
3.山寨新生
4.青海藏獒
5.火鍋皇后
6.熱天經濟
7.二代台商

12.年輕休閒財
中國在2012年可望成為全球最大奢侈品消費國,這些大陸名模已成為各大品牌在大中華市場的銷量代言人,陸模崛起是必然的趨勢,我們不看個人成名的故事,來看這產業與台灣如何因應?
1.青海蟲草
2.台籍空姐
3.農家變身
4.陸模崛起
5.麥客轉型
6.火洲果業
7.上海年輕

13.兩岸經濟變貌
在中國大陸,限購令讓口袋深不見底的他們把目光轉向台灣,這樣的商機,讓大陸地產開發商透過轉投資持股的方式,在台灣推出建案,吸引陸客買房!現在就來看看他們是怎麼操作?以及幕後的靈魂人物-馮侖?!
1.山寨樂園
2.陸賣台房
3.駝絨經濟
4.大成王國
5.愛情經濟
6.蘇賺水財
7.新疆異國
13 DVDs (Mandarin)
2011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