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FR34640004
房地產數據庫: 土地市場庫
土地市場數據庫是對全國70個大中城市的土地市場供應與成交信息進行收集整理並匯總相關數據形成的數據庫。該數據庫實現了對全國70個大中城市的土地市場情況進行監測。

全國各城市土地市場監測數據,包括全國所有通過招拍掛出讓土地的地塊詳情信息、地塊信息排行、土地供應與成交數據、地價監測數據及基準地價信息等 。數據庫中已有土地地塊信息77萬條以上,並可通過城市、區縣、土地名稱(編號)、規劃用途、出讓日期、成交日期、成交狀態、土地面積、成交總價、成交人等信息進行查詢。 數據系按月度匯總統計上一月度各城市、地區、重點區域的土地供應與成交數據。

數據來源:各城市國土資源管理部門和 自然資源部(原國土資源部)。

更新頻率:地塊信息更新週期為每日更新,統計信息為按月更新。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