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FV34900372
走遍世界: 神奇幻彩紐西蘭
在赤道的南端,西臨塔斯曼海,東接太平洋,兩座美麗富饒的島嶼如同兩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南半球——這就是紐西蘭。風景秀麗的紐西蘭是一個移民國家,全國有407萬人口,其中大多來自歐洲和亞洲的移民,毛利人占14.5%。同時,也是一個多人種共融的國家。第一批進駐的居民就是毛利人,他們給這個杳無人煙的島嶼取了一個很有詩意的名字---阿提柯羅阿──白雲嫋繞之鄉。毛利文明是紐西蘭最閃亮的一道人文景觀,他們讓紐西蘭充滿神秘的氣息,吸引著世界各地的人們。這些紋面的少數民族是紐西蘭的最早主人嗎?他們是怎樣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移民共同生存的?他們會在全球化的進程中永遠消失嗎?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3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