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FW02111328
藍海年代 - 休閒與服務
伴隨著吳寶春在國際履獲殊榮消息頻傳,在品嚐美味的麵包之餘,您將有更多機會認識他的美味人生,凡事沒有僥倖,只有努力,是每位成功者深刻的體認,在這系列中,華誼兄弟集團、新天地餐飲集團、南僑集團、南仁湖集團等企業主,都將現身說法,給您新觀點。

1. 華誼兄弟 電影新勢力 (華誼兄弟傳媒總裁王中磊、華誼兄弟傳媒總監製陳國富)
2. 雙手揉出世界級麥香味 吳寶春的美味人生 (世界麵包大賽冠軍得主吳寶春、喬禾國際總經理王冠堯)
3. 休息站大王不休息 國道公路點石成金 (南仁湖集團董事長李清波、觀光協會主任委員趙曼白)
4. 房仲教父危機入市 發掘人生新價值! (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僑馥建經總經理彭慶)
5. 台灣起飛拼觀光 (台大國際企業學系教授湯明哲、鳳凰旅行社董事長張金明、華泰王子大飯店副董事長陳炯福)
6. 奢華美味在雲端 (頂鮮101餐廳董事長周文保、師大管理學院院長陳文華)
7. 公主創業 商機無限 (時尚咖啡店總監楊秀容、化妝品牌總經理林牧潔)
8. 旅遊拌手禮商機 (維格餅家董事長孫國華、假日旅行社總經理 羅吉瑛)
9. 餐飲經營致勝關鍵 (南僑集團會長陳飛龍)
10. 辦桌大王 上市傳奇(新天地餐飲集團董事長歐敏輝、靜宜大學觀光系副教授吳政和)
10 DVDs (Mandarin)
2012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