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FZ33890004
亞洲市場 - 中國金融市場數據庫
亞洲市場數據庫收錄了亞洲不同市場的財經資料。其數據源取錄於官方刊物、各市場交易所提供的公告、上市公司的財務報告,證券報紙等。是經專業人員審核、分析,歸納類別細項,配合專業分析軟件系統建立的專業財經數據庫。數據庫數據自動更新。

中國資料庫歷史資料從1991年起。內容包含上海交易所及深圳交易所掛牌公司 (含A股及B股)。

資料庫概況:

財務資料庫:資產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超過150項財務報表欄位;附註揭露;衍生加值財務比率

資本形成資料庫:初次公開發行和承銷明細;股息、股利及相關比率;公積轉增資/現金增資;除權/發放日;董事會/股東常會資訊

企業活動資料庫:董監持股明細;年產銷組合;股東組成結構;長期投資資料

證券市場交易資料庫: 調整股價;主要/次要指數
Database (Subscription,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