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FZ34901013
太極與養生: 太極九宮八法
主講人: 蔣家駿

《太極與養生》匯聚國內知名太極拳家及各派太極傳人,在電視銀屏上系統規範地教授太極拳法。詳細展示了中國傳統太極拳的套路動作和技擊方法,獨家揭示了鮮為人知的太極內功與義理心法,是各大太極拳門派展示套路功法,廣大太極拳友學習、交流的新的媒體平台。

央視武林大會總裁判長蔣家駿老師首次獨家公開武術界一直密不外傳的一套養生修煉功法。

蔣家駿,江蘇徐州人,我國著名武學家、實戰家、太極拳名家。先生自幼酷愛武術,曾先後受教于陳照丕、陳金鼇、洪均生、陳豫俠四位名師,經數十載刻苦用功,專一精煉,集陳式拳老架、小架、新架於一身,全面系統地掌握了陳式太極拳法。先生博采眾家之長,著述甚豐,孜孜不倦探求太極拳真諦;先生桃李天下,尤重傳統武德之培養,對太極拳的繼承和傳播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是承前啟後的一代明師。
16 DVDs (Mandarin)
48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