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GA34180042
學會與孩子溝通
主講: 張勤

身為父母,誰不愛自己的孩子?身為孩子的第一任老師,每個家長都有責任和義務幫助孩子走出成長的煩惱。遇到具體問題時,父母和孩子之間良好的溝通就顯得尤為重要了!

現實生活中,父母與孩子的溝通幾乎每天都在發生,可令很多父母感到困惑的是:太多時候是頻繁地進行“溝”,但實際效果卻往往是沒有“通”。父母強烈的愛反而讓孩子感到厭倦、逆反,甚至是逃出家門。那麼,究竟是什麼原因阻礙了父母愛的傳達,又是什麼原因妨礙了您與孩子進行有效的溝通交流?

青少年教育專家張勤,通過解析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一個個小故事,教會您一些簡便實用的方法與技巧,幫助您搭建與孩子之間溝通交流的橋樑,讓教育子女變得更輕鬆,讓家庭成為溫馨、和睦的港灣!

第一集 親子溝通障礙
第二集 學會傾聽
第三集 平等溝通
第四集 真假討論
第五集 給孩子決策空間
第六集 妙用性格好溝通
第七集 如何誇孩子
第八集 避免言語過激
第九集 可以不嘮叨
第十集 表情騙不了孩子
第十一集 爭吵對孩子的影響
第十二集 最佳溝通模式
6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008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