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GC34200074
西泠名家系列: 花鳥畫家 - 朱穎人
中國美術學院教授、西泠印社資深社員、當代著名花鳥畫家朱穎人先生,1930年出生於江蘇省常熟市。他幼年受吳門畫派啟蒙,後入國畫大師吳茀之先生門下, 兼得潘天壽先生親授,並以門生代行教學,長期在浙派繪畫中磨練,他是文人畫在當代流派中的重要人物之一。

朱穎人先生極富個性和藝術魅力的繪畫作品,曾多次 應邀在國內外舉行展覽並進行學術交流,得到畫界同仁的一致肯定,評價頗高。其作品《蛺蝶藤花》參加全國首屆花鳥畫展並獲獎。像朱穎人先生那樣既恪守著傳統 花鳥畫的品格,而又能反映時代新貌的畫家,在二十世紀花鳥畫的後潘天壽、吳茀之時代,是並不多見的。

本片輯入了大量的動態資料,翔實地記錄了朱穎人先生豐 富的藝術成就和發展道路。
VCD (Mandarin)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