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GC34530184
寶蓮燈 (倪惠英)
演出:廣州粵劇一團

這是一個美麗的神話故事。華山聖母三娘,煉就寶蓮神燈,造福百姓,她嚮往人間自由生活,與書生劉彥昌相愛成婚。聖母的哥哥二郎神,凶殘暴戾,得知其妹私贅凡夫、觸犯仙規家法,乃向聖母問罪。幸得仙女靈芝及眾仙女助劉彥昌逃離虎口,但恩愛夫妻,從此仙凡隔別。聖母生下兒子沉香,二郎神欲加殺害。危急中,聖母修下血書,將沉香找付靈芝送下凡間交與劉彥昌。二郎神陰謀未遂,怒將聖母壓在華山。劉彥昌遵血書囑咐,另娶王桂英為,托養沉香,期望他長大後上山救母。十四年後,沉香與異弟秋兒同在學堂讀書,老太師之子秦官寶倚仗父勢,毆打同學,沉香兄弟加以勸阻,秦官賓又追打沉香兄弟,失足觸石身亡。秦太師迫劉彥昌綁子償命,王桂英寧願讓親生兒子秋兒投案,放沉香遠走救母,沉香得靈芝及霹靂大仙指點,終于鍊成武藝,鬥敗二郎神,劈開華山,救出聖母。
2 DVDs (Cantonese)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