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GF30390073
專題研究數據庫: 中國政治問題研究
立足為從事中國政治問題研究的學者提供一個實用、全面、快捷的學術資源庫,約請中國政治研究領域的專家,系統梳理了過去30年來有關中國政治問題研究方面的論文,挑選其中具有一定學術價值和現實意義的文章,經過細緻的分類、整理和編排,組建本數據庫。本數據庫涵蓋了中國的政治理論研究、政治體制研究、政治制度研究、政治文化研究、政黨問題研究、現代化問題研究、階級與階層研究、民族問題研究、一國兩制研究、政府工作與管理等方面,是全面瞭解中國政治生態、政治發展、政治文化,深化對中國政治問題研究的重要資源庫。本數據庫面向政治學領域的研究人員以及關注中國政治問題的各界人士,是拓展中國政治問題研究領域、激發學術觀點創新、促進中國政治和諧發展的強勁動力,並且會依據讀者的需求不斷完善。
Database (Mirror,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