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GH02111608
教出不怕失敗的一代
鏡頭直擊美國現場與台灣,來看看美國菁英大學如何培育一流的創新人才,甚至韓國政府會把創業家往這送,只為了學習〝創新〞;而身處台灣的柳林瑋與王日瑄,一個是社會企業沃草的創辦人之一,一個是透過繁星計劃的台大生,他們打算投入最珍貴的青春,只為了一個人生目標。

國際篇
1.美國現場直擊一:史丹佛創新的五大秘密
哈佛培養出比爾蓋茲和祖克柏,但近年來史丹佛在產業界的影響力,卻逐漸超越哈佛。它究竟有何能耐,吸引全球菁英趨之若鶩,來這裡學創新?

2.美國現場直擊二:挑戰極限的未來大學Draper U.
為什麼韓國政府把創業家送來這家創業大學?崔普大學如何在創立兩年來,就讓畢業生成立七十家新創企業?

3.美國現場直擊三:串聯公益青年的矽谷創業中心
金融海嘯後,矽谷出現一群年輕創業家,他們不只追求獲利,還要創造社會影響力。而索瑪中心(SoMa Hub),這個矽谷新崛起的「共同工作空間」,就成了孵化年輕人公益理想的地方,還成功吸引Google進駐。這個空間到底有什麼魔法?

台灣篇
1.醫生柳林瑋的雙面人生
柳林瑋,31歲,是個醫生,也是社會企業沃草的創辦人之一。受到太陽花學運影響,他放棄進入榮總當醫生的機會,選擇到小診所看診。診所工作之外,他會固定到宜蘭羅東監獄,幫受刑人義診,其他時間則全數投入沃草。他成立沃草的目的,是希望透過網路力量,降低公民參與政治的門檻,鼓勵更多年輕人關心公共事務。放棄了這麼多,他曾經後悔過嗎……

2.台大魯蛇生的微計劃
王日暄,嘉義竹崎人。18歲那年,她透過繁星計劃考上台大中文系,這在竹崎這樣淳樸的小山城可是大事一件呢!竹崎高中的校長製作了三層樓高的紅布條宣誓,慶賀學校有了首位上台大的學生,王日暄母親則在家附近的海產店席開三桌慶祝,對於王日暄有著很高的期許。然而,當王日暄來到了台北,進了台大,她發現許多人的能力都在自己之上,一度認為自己是台大的魯蛇但,一個轉念改變了她,甚至她督促自己去選台大學生會會長,這一切的出發點只為了一個目標 ….。
DVD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5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