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GL34200033
孽海記 - 思凡、幽閨記 - 請醫
演出: 浙江崑劇團

《孽海記 思凡》此劇舊題《孽海記》,但並無此傳奇,應是清張照等所撰《勸善金科》之一折;今從舊題。

劇中寫小尼姑色空衝破佛門戒律,追求幸福生活的思想過程。所用曲牌,與原格不符,恐是以夾有“滾唱”的地方曲調為本,加以崑曲演化而成。全出一人到底,旋律優美流暢,身段繁重,姿態多變,為崑曲舞臺上常演劇目之一。

小尼姑…沈世華
司 鼓…王明強
司 笛…丁堯安

《請醫》《幽閨記》中一折。書生蔣世隆與名門閨秀王瑞蘭亂世中結為夫妻,投宿于“招商客棧”。一日,世隆偶染一病,其妻央店主請醫為夫治病,店主王公請來了翁郎中。翁郎中性好嬉鬧,在為世隆醫病中,搞了不少笑話,弄得店主和瑞蘭啼笑皆非。

原著《幽閨記》(又稱《拜月亭》)中二十五出中“抱恙離鸞”就是現在舞臺演出本“請醫”,但有所修改。

翁郎中…王世瑤
王 公…何炳泉
王瑞蘭…洪 倩
蔣世隆…曾 傑
司 鼓…王明強
司 笛…丁堯安
DVD
2006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