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GN34800003
馬背上的青銅帝國
紀錄片《馬背上的青銅帝國》以三大青銅文明之一神秘的北方草原青銅文明為表現主題和拍攝物件,我們透過一件件生動、奔放、野性、彪悍個性的青銅器,不僅讓觀眾感受“鄂爾多斯式青銅器”獨特的藝術魅力,還讓觀眾窺探兩千多年前北方草原遊牧民族的生活畫卷,突顯鄂爾多斯高原從古至今都充滿了神秘感。

《馬背上的青銅帝國》以神秘的“鄂爾多斯式青銅器”被發現、收藏、以及產生背景的傳奇歷程分成3集,第1集突出發現過程、第2集突出收藏過程、第3集突出青銅器產生的背景原因。拍攝地從內蒙古到蒙古烏蘭巴托,從美國紐約到瑞典斯德哥爾摩,從俄羅斯聖彼德堡到北京、陝西、吉林,大連,採訪國內外著名專家教授10多名,以故事性、傳奇性、藝術性和國際視野勾勒出古人創造歐亞草原相互交流的青銅文明之路。

第一集:黃沙吹盡
第二集:馬上行國
第二集:青銅之路
3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75 minutes
2016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