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GS02111562
憶讀年代作家文學 - 成長之路系列
那個年代的那些故事,是歲月的足跡,是成長的回憶,更是時代的印記。作家文學劇場,蘊涵內斂的人生悲喜與精彩,憶讀經典,念想那段曾經走過的光陰

那串響亮的日子
原著者-朱秀娟
主要演員-李志奇、陳亞蘭
《那串響亮的日子》描述梨園子弟成長奮鬥的血淚史,和在教條約束下情愛糾結的感人故事,並揭示不為人所熟知的劇校生活。

有緣千里
原著者-蘇偉貞
主要演員-黃建群、許淑蘋
《有緣千里》敘述民國卅八年,國軍撤守台灣,高奧、敬莊夫婦帶著三個孩子高方、高重、高意和高奧的妹妹致潛在屏東東港的致遠新村住下,在這片土地落地生根,第一代漸漸老去,第二代成長逐漸成長的故事。

那兩個女人
原著者-楊小
主要演員-張玉嬿、吳少剛
季芳薇和施恬恬一起在育幼院長大,育幼院有一位義工汪定一,家境富裕,看上了恬恬,積極展開追求,但恬恬卻一直拒絕和他約會.季薇在知道汪定一的背景後,立刻把他列為目標,想盡辦法接近,她知道只有攀上這名富少,才有機會往上爬,脫離貧困。

落第
原著者-趙淑俠
主要演員-方文琳、邱心志
《落第》主要探討的主題是家庭,以及人生成長階段中,環境對身心的影響。女主角李微棻是個有才華有憧憬的年輕少女,然而家庭社會的大環境,使得她的人生目標受到扭曲與壓抑;而人生的巧妙、悲歡離合、坎坷與平穩,關鍵只繫在一個小小的轉捩點上,李微棻的遭遇便是個典型。

藍裙子上的星星
原著者-周芬伶
主要演員-陳孝萱、李靜美
《藍裙子上的星星》記錄的是一個醜女孩的故事,她總害怕愛得太多,卻因為此得到更多的害怕。一個相貌平庸卻敏感多情的女孩,似乎有更多的可能性,她可能遭到輕視,也可能得到更多的榮耀;她可能變成天鵝,更可能一輩子都是醜小鴨。

再嫁
主要演員-柯素雲、鄧安寧
《再嫁》傳達三代女性成長的過程和心境。勤儉善良的周桂枝,從小看著母親為了掙一口飯,可以不顧尊嚴,極盡卑屈之能事。她成長後和許慶寬共組家庭。一次,為上司蘇敬南作保,許家因此起波瀾。為免被風險波及,和桂枝協議離婚,桂枝在眾人指指點點中討生活,後來經濟危機解除,她再嫁給慶寬。

父子關係
原著者-吳念真(編劇)
主要演員-周紹棟、徐華鳳
本劇是針對台灣經濟形態,所衍生的家庭故事為主軸,一段在挫折中顯現的父子情,帶給觀眾無窮的省思。白手起家的黃志明,長期下來忽略了妻子和孩子的需求,終於失去了妻子,事業也出現危機,一無所有的志明,帶著兒子南下高雄避債,父子感情也從原本的疏離轉為親密。
30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5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