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GS34900342
走遍世界: 風動帆影 - 奧克蘭
奧克蘭是紐西蘭第一大城市,城周丘陵起伏延伸,坡道豐富曲折。

古老的傳說中蘊藏著毛利民族豐富深沉的歷史淵源,本集介紹了奧克蘭海港大橋,懷特瑪塔港,迄今為止南半球最高的建築天空塔,以及奧克蘭最著名、最古老,也最繁華的街道女王大街,還有頗負盛名的奧克蘭大學。在奧克蘭郊區附近不少火山岡丘上仍保留著早期毛利人的堡壘式遺址,例如伊甸山和獨樹山。走在奧克蘭的大街上,隨處可以看到極富殖民地色彩的19世紀建築物。街道邊灰白色外觀的石頭教堂給繁忙的都市節奏平添了幾許沉靜,坐看熙來攘往,無聲地提醒著世間滄桑變幻,有誰知道,那些看似平凡的石頭都見證了些什麼呢。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3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