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GT02111520
翻轉教育2.0 - 動手做,啟動真實的學習
正如英國名教育學者麥可.楊(Michael Young)所說:「決定新世紀教育的不是教學,而是學習。」面對創意無限、自主學習的孩子,台灣教學風景正默默在改變,熱血教師們開始翻轉學習,要把學習的主權還給學習者。

1.美國篇《從製造到創造,從記憶到思考;動手做,打造解決問題的能力》
帶領觀眾直擊美國「創客市集」(Maker Faire,全球發明家/創造者盛會)會場,大小創客們利用各種素材打造世界獨一無二的手工車、機器人;從學校與社區的分享訪談,聽聽專家學者推動動手做的原因。

2.台灣篇《創意教師,讓改變看得見》
親訪七所致力於翻轉教育的國中、小學現場。為了能給孩子更主動、更有效、更開心的學習環境,這些創意教師在各自的領域裡翻轉、經營,並自發性的組成教育團隊,分享、學習與解決彼此遭遇的難題。
2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4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