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GW34901001
穴位推拿
《穴位推拿》是一檔非常實用的家庭保健視頻節目。

每期節目都以生活中常見的健康症狀為主題,邀請有多年臨床經驗的資深穴位推拿專家(持證醫師),通過淺顯易懂的病因解析、穴位介紹、推拿手法演示、日常生活中如何進行保健等多角度、權威的介紹,充分調動起觀眾的興趣,吸引他們邊看電視節目邊找穴位動手學習,並且馬上就能做一些簡單卻非常有效果的保健活動,產生良好的觀看體驗。

節目主題全部來自常見的一些人體症狀,象頸椎病、肩周炎、失眠等都極其貼近觀眾的實際需要,而資深穴位推拿專家深入淺出的講解,簡單易學的操作手法,特別迎合電視觀眾追求健康、喜歡邊看邊互動的特性;科學嚴謹的養生理念,專業的穴位科普,深入淺出的語言和易學好懂的推拿手法,是本節目的突出特點。

1. 落枕
2. 急性腰扭傷
3. 肩周炎
4. 頸椎病
5. 網球肘
6. 腰椎間盤突出
7. 踝關節扭傷
8. 面癱
9. 中風
10. 失眠
11. 頭痛
12. 胃痛
13. 痛經
14. 膝關節骨性關節炎
15. 鼻炎
15 DVDs (Mandarin)
45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