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HA11320094
中國工業普查數據庫
中國工業普查數據庫,數據來源於國家統計局。全面反映我國工業的發展變化情況的主題數據庫。此數據庫提供了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324個城市,78個發達工業城市,2046個縣的有關我國工業經濟的所有制結構、行業結構、產品結構、技術結構、經營方式、組織形式和運行機制等方面的基本資訊。主要內容涵蓋了全部工業企業和生產單位主要工業產品生產量,全部獨立核算大中型企業主要工業技術經濟指標、主要工業生產設備技術狀況、主要工業產品品質、主要工業產品銷售收支情況,全部鄉及鄉以上獨立核算工業企業主要工業產品生產能力、主要原材料、能源消費、主要工業生產設備及其新舊程度(年末設備數量),全部縣及縣以上獨立核算工業企業能源加工轉換情況等方面的統計數據。該數據庫為研究我國工業經濟的所有制結構,主要產品結構和生產能力及其利用狀況等問題的經濟學者提供準確而系統的數據支援,為工業生產經營者和社會公眾提供統計資訊。數據為1980年、1984年、1985年及1995年單年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